English

联盟杯发生流血事件利兹球迷罗马遇刺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周四晚欧洲联盟杯利兹与罗马队比赛前,一名16岁的利兹联队球迷遇刺被送入医院。

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一座桥边,这名少年躺在血泊中,他的右大腿及右臂被刀刺伤。他被送到罗马的圣吉亚科莫医院,另一名36岁的利兹球迷大腿也被砍伤。医生表示,为防止并发症这名少年至少需要40天的恢复期。

联盟杯第四轮比赛开始前,罗马与利兹联队的球迷发生了一场小规模冲突,警察迅速赶到制止了骚乱。四名利兹队球迷受伤,两人被送往医院,两人到体育场的援助中心接受治疗。大约500名利兹球迷到罗马观看了这场以0:0告终的比赛,早先罗马曾有报道称利兹球迷有酗酒的恶习。(凯新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